close

前陣子在等待LOST完結篇
無聊到發慌
於是每天在PPS上晃阿晃
找到了一部片子

SG 

"星際奇兵"也有人翻譯成"星際之門"
英文名"Stargate"
我很多有點年紀的人 應該知道這片子
主要是敘述古埃及文化與外星科技的關連性
這兩個很難搭上線 不過像我這樣看喜歡古埃及文化+外星人
這影片內容實在是太深得我心了

 

其他相關影片
Stargate 星際奇兵
Stargate:The Ark of Truth
Stargate:Continuum

還有影集
Stargate:SG1(共10季)
Stargate:Atlantis(共5季)
Stargate:Universe(共1季)

一堆吧! 我剛看到也嚇到 不知道怎麼看起
有耐心與毅力的人 不用害怕
我告訴你怎麼看!

首先
Stargate 星際奇兵
這是所有影片的源頭 先看這準沒錯


接下來是
Stargate:SG1(共10季)
不過在約第8季開始
就可以接著看
Stargate:Atlantis(共5季)
最好是一集SG1看完 再接著看Atlantis 比較不會搞混以及有時間差


當Stargate:SG1(共10季)看完後
Stargate:The Ark of Truth就是SG1的最終結局
Stargate:Continuum 結局後的番外篇

最後Stargate:Atlantis(共5季)看完之後
就剩下Stargate:Universe(共1季)

這就是看的順序

電影跟影集中 有很多演員替換
像是Stargate 星際奇兵的軍官
本來是"寇特羅素"演的 看起來就是超威的軍人 非常有氣勢
不過Stargate:SG1的軍官 換人演了
不要失望 換成了非常有名的馬蓋先!
把這軍官角色演的更活 更棒了

影集中有非常多有趣的美國笑梗
包含歷史、愛情、友情、親情、科幻
推薦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ar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