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要分享我的新玩意了

6月中時 我去燙了頭髮
設計師說要幫我燙大波浪
燙出來我很滿意
可是一頭黑髮的我 跟個阿桑沒什麼兩樣
(菜市場媽媽 不都一頭黑髮 頭髮捲捲的)...


花了5000多燙髮的我 捨不得在花3000多去染髮
所以買了網路上的花王泡泡染 自己DIY~

花王 
想不到 這就是惡夢的開始
分岔 斷裂 小白點 髮尾乾燥...
真後悔當初不知在省啥


先說造型品好了 這一頭捲髮 每天一定要上造型品維持捲度
當時看到PTT上大推的莉捷3號慕斯以及4號髮臘
我去了屈X氏買了莉捷3號慕斯以及4號髮臘
剛上效果真的很棒 不過髮臘會讓髮尾更乾燥
而且 每天都要洗頭洗很久 造型品遇水又很黏
尤其這熱到爆炸的夏天 半天我整個脖子都超癢

髮品  髮品2


護髮品部分
想想自己頭髮慘樣 還是要買個髮膜或急救瓶
於是選了潘婷染燙受損專用護髮乳(小包裝)
效果呢~可能使用時間不長 並沒有預期神效
頭髮越來越乾燥 髮色也開始退色

 


於是 我開始找尋我的救命仙丹
從施華寇找到肯葳 再找了JOICO
幾天爬文下 最後FOCUS在號稱美髮界的LV!!!
『卡詩』

說他是美髮界的LV真的不為過
效果→LV等級
價格→LV等級

 

我依照我的髮況 買了這些,我不是去沙龍買的,我在網拍購買,沙龍價格我可能會破產吧~~


燦光絕色髮浴500ML=900元(針對染髮維持髮色,洗後比較輕盈,漾光會比較服貼,比較滋潤拉!)

 絕色

使用方式:第一次先把頭洗乾淨,第二次將泡泡停留在頭髮上三分鐘,之後慢慢按摩
使用心得:第一次沒什麼泡泡,我用量不多,不知道是我的頭髮太髒,還是他起泡效果不好?!
               第二次泡泡就非常多,但是經過三分鐘按摩之後,整個泡泡都不見了....繼續觀察效果

 

 

波麗髮膜200ML=1100元(針對燙髮維持捲度,防毛躁)

波麗 

使用方式:洗頭後把頭髮上多餘的水份甩掉後,均勻塗抹在髮絲上
          ,約15-20分鐘,慢慢按摩髮絲(不要用到頭皮喔!)
使用心得:我測試過髮膜換成潘婷染燙受損專用髮膜,其餘都一樣,真的不捲...,用這真的有捲


 

靜夜馥活凝乳150ML=950元(針對夜晚8小時長效滋潤,算是晚霜)

 夜靜  

使用方式:洗頭後約8分乾塗抹在頭髮上,之後吹乾即可
使用心得:起床後比較不會一頭亂髮,也比較不會毛躁

 

 

 

漾光柔馭露125ML=850元(針對染髮維持髮色,防毛躁品,是髮油的一種)

漾光.JPG 

使用方式:起床後抹在頭髮上,針對毛躁、比較乾的區域加強塗抹
使用心得:雖然是髮油,但是只油你手、不油你髮,但髮束感強烈

 

 

我用了約5天,出門不用再抹造型品,不用再忍受黏膩感
呈現出來是自然的捲髮(不是自然捲喔!)很輕柔,不毛躁,卻沒有造型品的乾硬以及黏膩,
分岔 斷裂 小白點 髮尾乾燥...這部份,已經少掉了髮尾乾燥,而且效果是立刻呈現,
其餘部分,我想需要時間來驗證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ar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