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想了很久的包包

今天 小胖子佛心來的帶我去微風

物色已久的Louis Vuitton Petit Noe Epi中型黑色水桶包 終於入手了

DSCN0825.jpg  

 

為什麼選擇微風呢?

話說看到這包包之後 爬了很多文章

許多人說這包包已經停產了 但我不死心

打電話到LV客服問包包是否有貨以及詢問價格

LV客服小姐說:台北只有微風有 其他都是展示品 價格是42000

 

DSCN0815.jpg 

 

剛到微風時 詢問了小姐EPI與MONOGRAM 並要求她拿給我試背

「LV包包不便宜 當然要買到自己滿意的」

 當時試背 問了小胖子喜歡那個?

小胖子覺得MONOGRAM好看些 連LV小姐也覺得MONOGRAM好看

 

這時我內心又開始掙扎了

是板上大推的EPI好呢?還是MONOGRAM好?

EPI低調 耐髒 但是顏色太暗 感覺起來很沒精神 有點老氣

MONOGRAM年輕 明亮 但是淺色牛皮難保養 背出去保證撞包撞到吐

心想本來要買EPI的 而小胖子覺得MONOGRAM好

猶豫了好久 旁邊另外一個LV櫃員說話了

「小姐 你背黑色很適合妳」

那櫃員的話 真是一語驚醒夢中人阿!!!

 

以前包包買了五顏六色 最後還是覺得黑色好搭配 最適合我

耐髒 怎麼背 怎麼用 它都是黑色的 不必擔心MONOGRAM底部與背袋的皮革髒了

上街背它 上了捷運 不會到處都看到相同的LOGO

 

此時小胖子急著回家 已經不耐煩了(男人陪女人逛街都這樣嗎?)

於是狠下心決定買EPI!

DSCN0820.jpg 

 

瞧瞧它是法國製的呢!

DSCN0821.jpg

 

扣環上都刻上Louis Vuitton 非常漂亮

越看越有味道 有種低調的華麗感

很滿意這個包包 美中不足的是小胖子比較喜歡MONOGRAM

(他是個很高調的人)

 

分享到這邊摟~

感謝PTT曾經給我意見的版友 再次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ar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