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愛上MAC,也買了不少彩粧品。

今天分享的是MAC PAINT POT~

總共7色,有些是限量品,有些是常態品。

我自己是小眼內雙鬼,因為上了眼影常常出油糊了,

PAINT POT讓我少了這個煩惱~

也讓眼影增色不少

 

第一個基本打底萬用色:Bare Study 膚色珠光感

  

不知道為什麼拍起來有點偏粉色,實際顏色應該是多點米膚的感覺。

所有顏色都可以搭配,可用手指頭上。

 

第二色:PERKY甜美珠光粉紅色,FAFI的限量色

 

 淡淡的珠光,我喜歡這色+Bare Study,不會拋的顏色

 

第三色:CASH FLOW:狂野金色(我自己取的)

 

很閃,小區域最好用刷子上,建議搭配棕色眼影。

或者上在眼頭,都有很好的效果。

 

第四色:Quite Natural 名媛系列限量品

 

萬用大地色,上了會有深邃的感覺,

因為顏色比較深,所以建議用刷子上,比較好控制區域。

 

第四色:NICE VICE珠光紫色

 

 超美的紫色,因為屬於深紫色,眼睛不會拋。

搭配雙色眼影EARTHLY RICHES的紫色,會更顯色。

 

第五色:Layin' Low深膚色

 

這色我比較少用,因為不知道怎麼去搭配它。

有人可以給我意見嗎@@

 

第七色:Greenstroke銀綠色

 

很美的顏色,綠色帶點藍灰感,非常好搭配。

所以挖了一點給朋友用~非常推薦~!

 

以上為單色分享,下面就是手臂試色照片摟~

  

換個角度再來~

  

分享到此結束~

下回再來分享MAC腮紅與炫彩餅摟^^

感謝大家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ar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